《記憶裡兩人世界,只剩我一個-序言》

 

這篇文是續寫著呼延覺羅脩失去了葉赫那拉宇香的故事。

文名是來之東城衛的《在你離開那一天》的歌詞引用的。

本人很喜歡,非常喜歡東城衛,尤其是陳德修!

追了那麽多終極系列,那麽我也想嘗試寫出一篇故事,而這故事的主角也就是我們的脩香兩人啦~

這故事是阿香因與魔界的一個“小”戰鬥,原本獲勝了卻被偷機,而死亡。

脩也因此傷透了心,無法相信深愛的阿香就此離開了自己,似乎自暴自棄了。

盟主也因此讓脩去金時空散散心,離開傷心地去療心傷。

卻沒想到,這金時空之旅讓脩有了個意外的發現。

 

文筆沒那麽厲害,將就將就吧~

有什么意見就説説看,盡量改進。

可對不起,故事已寫完,劇情是不會改的~

貼吧上,我已經發完了,想看全文可以去 http://tieba.baidu.com/p/2713741733

 

至於認識本人的朋友,別笑我!

要是你們真的看了這篇后,你們就應該知道

我在家里不做功課,不睡覺,在幹嘛了。

 

第一次寫文,請大家多多諒解本人的錯誤。

希望你們會喜歡。

 

-水瓶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香 脩香 終極系列
    全站熱搜

    水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