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都是別人在睡覺的時候,

卻是我最清醒的時候。

我很喜歡夜晚的感覺,尤其是凌晨

這時候是那麽的安靜,那麽的平靜,再加上那麽的涼快。

可能是習慣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了吧,

所以在喜歡在別人睡覺時,自己正清醒呢。

或許夜深帶給我那種神秘感,讓我如此的喜歡夜晚吧?

 

我喜歡在這個時候思考,如果,我到不介意凌晨跑去咖啡廳讀書。

有時候,就這樣平靜地享受夜晚所待你的安心,真的很爽。

可能是夜晚,大家都在睡,所以沒人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麽,自由的很!

我討厭被綁起來,就是指別人會限制我不做這個不做那個,真的很煩!

我討厭那種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感覺,但誰喜歡嘞。

 

我很期待這次的臺灣之旅,感覺會有意外的收穫。

我期待體驗一下臺灣的生活,畢竟我蠻想在臺灣居住的。

或許,以後,我可以考慮去臺灣居住,但還是得通過父母親的同意才行。

 

我這次去臺灣的目標其實也蠻簡單的。

那就是去體驗他們的生活,以及拍照。

要是能的話,當然是去親自聆聽到我偶像團體的現場音樂。

 

我的偶像呢,他們其實不是很紅,但對我來説,他們很真。

他們很真實地前往他們的夢想,已最真實的他們來跟我們粉絲交流。

他們是東城衛!

是他們,讓我又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想後悔,

怕以後會後悔爲何當初不敢去嘗試實現我的夢想。

音樂,畫畫,寫作都是我的夢想。

這三樣都是一種表達自己的方式。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一章文篇。

里面寫著,人不是怕死亡,而是怕自己死後,會被大家遺忘。。。

的確,我非常同意這個説法。

説真的,死亡,真的有那麽可怕嗎?

衹不過是你心臟停止的那一刻嘛。

令人害怕的是自己的死,會帶來什麽後果,以及是否有人會留念你。

 

你怕的放不下的是你身邊最愛你的人。

你怕他們往後要如何過生活,是否吃的好,睡的好。

你希望他們能不爲你而流淚,可那卻顯得他們沒你想象中那麽在乎你。

你怕的是自己被這世界遺忘,仿佛你從來沒存在過。

所以乘死亡還沒來到前,多讓自己擁有存在感。

 

説真的,我也怕自己被人遺忘,

腦海里會說,別人有沒有記得你,真的很重要嗎?

不是應該活得開心,活得有意義才比較重要吧。

但心里,難免會那麽的失落。

 

我看似不怎麽在乎,但真的我會去想,我會去感受。

你們可能認爲這一點玩笑并沒什麽傷害,但對我,我的確受傷了。

可笑的是,我本人也常常弄傷別人的心。

跟自己説過了,別人如何對我,我就如何對待他人,

但我貌似沒想過我對別人如何,別人也會如此對待我。

 

看,凌晨給我的感觸。。

很多很多。。。

我真的是會去思考一些似乎沒意義的事,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但那就是我啊。

我記得朋友的背叛有多痛,所以衹要你是我承認的好朋友,我絕對不會背叛你。

我特別重感情,所以一點小事,可以對我的影響非常大。

笑點低,哭點也低。

我的爲人是希望做最真實的我。

真誠是我希望拿來形容我的其中一種詞語。

 

那我也很老實的說,我睏了~

我要去睡了。

筆記本部落格將是我寫作的練習

大家晚安~

 

-誠懇的水瓶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