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金時空》

 

「」-心理的想法

 

修一自走在街上,心十分痛苦、寂寞。

他望著天空的月亮,小念道,“三月了,阿香離開我有三月了。。。”

法相信自己能承到在。要不是因盟主與東一直看住他,不他有任何機會做傻事,那麼現在,他也應該會陪著他深的阿香身,而不是自走在金空的街上。這一條路很漫長,長到修不知道自己已經走了多久。。。突然,一個熟悉的歌聲與旋律傳進了修的耳旁。

 

“冷清的房間 人翻著相片

片段的 停格在你的笑

寂寞在 發現我好

著你的想念 沒 你不會聽見。。。”

 

「阿香?!不是阿香的?!」

忙走向這聲音的源,似乎怕要是慢了一步,這聲音就不見了。他走著走著,便到了一酒吧的店面,店面著“終極樂會”。

「阿香,是你?」

修走酒吧,第一的就是得很像阿香的女孩。他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她,並沒發現這女孩的旁是大

 

雷婷老早就發現剛走進的修了。在她看,她心裡會突然感到疼痛,似乎好像很不得修這樣子。在修走到,雷婷也好唱到首歌的最後一句,“在你離開那一天,了我。。。”

 

“阿香?”修柔地看住她,輕輕地把手放在她的上,眼睛流下了無數的眼

大家看著陌生人模著KING的,都想叫住陌生人,卻發現KING好像認識他也就忍了下。大東發現,修的呆了,是堂堂鐵時克禁衛軍東衛團長的呼延覺羅.修?!

“修?”雷婷嘴突然出了他的名字。明明是第一次面,何她知道他的名字,而且心裡會的痛。

“阿香,我。。。我於找到你了。。”修完了,便倒在雷婷的身上。

“修!”雷婷突然喊叫。

這讓兩人看住了彼此,忙把修抬到台下。

KING,他是。。。?”那個誰問到。

“他是修,然我不認識他,但我就是知道他是修。大認識?”

。。。認識啦,但他不應該這樣的。他也不應該這裡呀。”大不敢相信他眼前的這個人就修,這簡直是跟修完全不一的人。而且,修不是應該在鐵時空嗎?再加上,阿香不是修的老婆嗎?怎么把雷婷當成了她?大東心中的疑問越來越多,直到某個蠻欠打的聲音出現了。

 

“修大!”阿扣突然喊叫起

 

這讓大家的眼光去了阿扣的身上。這又是誰呀?頭髮。。。蠻叼的。

“我知道我很啦,但不要這樣看我,可以?”阿扣完後,突然看了在修身旁的雷婷。

“阿香?!”不呀,阿香怎可能在金空,應該是分身吧,但也怪不得修這裡。看來修注定被阿香嫂子吃定了,雖然是阿香嫂子的分身,但還是要戒備,尤其是修大師竟然昏倒了。

“你是,修倒下?”

“我是雷婷,你是。。。?”又是個奇怪的人物,但自己似乎見過他。而且限制覺得面前這位男子很欠打但不至於令人討厭,衹會覺得煩吧。

“我是阿扣。喂,大你怎也在?哎呀,現帶修大回去吧。

看到那麽多人都在關注他,嘴巴大的他怕自己會説出不該説的事,便希望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