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ZAGXLfJuc

東城衞  無限夢想

作詞:鐙FreeDun
作曲:鐙FreeDun

寫一首搖滾的詩歌
用歲月的章節來紀念快樂
雨後的彩虹浮現
在我們的眼前
這夢想依舊不變

肩靠肩依偎相背
把眼神放遠
勇氣從不停歇
曾經嚮往的天空
決定了向前
你我誓言永遠不變

我們說好守住承諾不移
說好了約定會一直放在心裡
你沉默不語
遠離到我的邊境
看著夢越走越遠
好怕它消失不見

說好守住承諾永遠不移
說好了約定一直放在心裡
我不說再見
停下腳步的瞬間
手放在左邊胸前
期待我們的夢會實現
(
我們的夢會實現)

 

還記得這首歌嗎?我特別對這首歌有感覺。
因爲那是這四位熱血的男子對追求夢想的承諾。

如今離開了兩位,多出了一位。
不是說什麽傷感啦,衹是覺得有點遺憾。
我們始終認定你們的夢想會實現。
會覺得爲何不再撐久一點。
但我知道,你們有你們各自的路要走。
所以,我衹能在精神上支持你們。

感謝你們帶來的鼓勵,給了我的感觸。
謝謝你們曾經撐住不放棄。
不是説你們放棄了,衹是一樣覺得很遺憾爲何不再撐久一點。
我很遺憾的沒親眼看你們的演出。
這將是我這輩子感到最遺憾的一點。

我很喜歡你們的風格,你們的信念,你們對音樂的熱血。
我不會排斥任何人,不會因爲你們的離開而討厭你們。
我衹會繼續默默的支持你們。

不管你們最後做了什麽決定,決定走什麽路,我都會支持你們。
因爲這是你們的人生,你們的路終究是要一個人走。
但請你們記得,你們背後還有支持者你們的我們。
請你們繼續堅持你們的夢想。
不管結果如何,請你們別爲自己的堅持感到遺憾。
因爲你們已經盡力了。

加油!
這句話送給還在追求夢想的你們。

-水瓶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