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説真的,我還有很多面朋友是不知道的

比如説呢,我朋友其實不知道我有在寫文。

他們衹知道我有在用貼吧,

而貼吧他確實不知道是什麽來的。

他們懂我有一個非常非常喜歡的樂團 - 東城衛。

但他們始終是無法理解我對他們的感覺,以及他們給我的影響。

 

他們懂我很愛音樂,特別是吉他。

但他們不懂的是,吉他是因爲我偶像- 陳德修- 帶給我的快樂以及認同。

那時候我記得是2007年,他在終極一家的角色,呼延覺羅脩在彈奏一首曲子。

那時候我就想當個吉他手,像他一樣厲害。

那時候的我,當然不知道其實在那個時候我的心已經交給這個偶像了。

終于在去年,我有機會拿起吉他練習了。

我的朋友應該是無法知道,理解我的那個心動。

我突然發現,我愛上了吉他的發音。

那就像是把自己無法説出來的心情在説話。

我一直以來都在尋找一個能讓我表達自己的東西。

如今,我找到了。

就在7年前,我老早就找到了。

吉他,我的心聲!

 

其實嚴格來説,音樂就是我的心聲,特別是抒情搖滾派。

因爲那就是我想過的人生的代表。

抒情説明了我這一生都在用感情過。

搖滾説明了我對人生的熱情,對未來的期待,對當下的享受!

我要過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人生。

這就是我的目標。

 

我想進設計科,全是爲了讓我更加能表達自己。

我想把腦海里的東西全部獻給別人看。

讓他們見識誰是沈昱君!

對,這就是我本名。

 

如同我的名,我想當個光明,正義的領導者。

而我所領導的就是我自己!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該走的路,

而我,也有自己該走的路。

 

我很珍惜現在陪伴著我的人,但我不敢太投入,

因爲我知道,我一個人來到這世界,最終也會是一個人離開。

其實,我很希望我身邊的人能往這裏來看。

或許你會看到不一樣的我。

或許你會看到真正的我。

 

與我相處的人,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我很直率,很真,很懶!

哈哈哈,對,我是個懶人。

其實對我來說,很多東西都是不必要的。

而必要的,我一定全力以赴。

 

我朋友常常講我。

她說,我其實很聰明,衹是我很懶。

我對不感興趣的事不會花太多心意在哪。

但我對感興趣的一定會十分投入,全力以赴。

我常常心不在焉,一直在發呆的狀態下。

我會表明的很明顯。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非常的挑剔。

對很多東西是有意見的。

是個令人討厭卻又羡慕的人。

呵呵,對不起啦,我就是我,無法改變的~

 

我承認自己是聰明啦,

但我知道有人比我更厲害,所以我不敢在那種情況說我很聰明。

我是個很坦白的人,我説過的話,一般都不是假話。

我的認同,其實就是我對你的期待和盼望。

我的批評,是因爲我覺得你能做的更好,而且你能接受的了。

再加上你一定是我在意的人。

因爲一般人我是不會理睬的。

我覺得不喜歡的事就沒必要投入在裏頭,那衹是給自己不必要的壓力。

喜歡的事,當然就一定要全力以赴,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我非常的挑剔,那是因爲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我嫉妒,我會承認。

我傷心,對不起,除非是我信任的人,我是不會表現出來。

我生氣,那也要看你對我重不重要啊。幹嘛要對旁人有任何感覺呢?

我開心,那我也就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開心。

我天真,那是因爲我信任你。

我直率,那也是因爲我信任你。

我流淚,那你應該感到慶幸你可以看到,以及安慰我。那表示我徹底的信任你們。

我對你開玩笑,好吧,那就是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這個名稱我不會亂給的。

我們一定要有個一定的認識。

同學我有很多很多。

朋友是同學的四分之一。

那麽好朋友就是朋友的四分之一。

我對好朋友以及對其他人真的很不一樣。

這也是我對你們的信任的不同吧。

 

衹要是我認定的,那麽你就算幸運吧。

因爲那時候起,你們的事,就是我的事。

我一定會爲你們留意,爲你們做些事。

但衹有一個條件,就是請你們別背叛我,背叛我們的友誼。

比如説,跟外一個人説起我沒做過的事,或是沒説過的事。

我討厭別人説謊,討厭別人誤會。

這對我來説是種侮辱。

我必須說,我被那個朋友傷的很深,因爲自己曾經那麽的信任她。

可見人不可貌相。

我也討厭我把心里的話告訴你,你卻跟一個我不認同的人說。

 

其實我的地雷很多,而且很矛盾。

因爲地雷是根據不同人有不同的地雷。

不是我故意的,衹是每個朋友的特徵不一樣,也就有不同的地雷。

比如説,我知道你是個生氣就會對我大吵大鬧,那麽我會讓你對我無理取鬧,但也有底限的。

但要是你是一個生氣會冷靜解決問題的,你對我無理取鬧,

那我也會對你無理取鬧!

是你先開始的嘞,難道怪我無法忍受嗎?

所以地雷都是根據那個人來衡量的。

公平吧?

 

我是個很公正的人。

自私衹對我關心與不關心的人之間才有的。

但説真的,我也蠻自私的。

因爲我很自我,但那也是因爲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

 

好吧,説了那麽多,我還在考慮要如何告訴我那幫小姐們這個部落格的存在。

真實的夜貓子也要繼續想如何睡着了。

 

-無奈的水瓶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