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聽了,都真的淚了。

衹從東城衛兩位的離開,

我真的真的不敢去看他們的影片,

因爲那些似乎都是回不去的回憶,無法再看見的未來。

 

其實沒怪朋友想讓我看了,

衹是看了,我徹底的崩潰了。

一直沒掉的眼淚就因此流了下來。

這也嚇到她們了吧,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東城衛和沛慈的合作,

可惜無法看見他們同臺了。

 

夠愛(這是修香的主題曲,現在聽了,真的很心酸,很心酸,眼淚也就無法控制的流了下來)

夠愛

 

淚了 (這是修寫給沛慈的歌, 曾經想過,是修知道他們彼此的不可能嗎?才能如寫了那麽傷感的歌。)

 

 淚了  

 

我知道路還是要走,人始終要離開我們的。可是不管如此,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知道即使對方是多麽陪彼此,最後不一定能在一起。

就是因爲知道,才會如此的傷感。

我本來以爲我不會爲了他們的分離而流淚。

可見,我錯了。

 

他們始終是我的偶像,我也始終愛把悲觀的心情藏在心里。

就因爲這樣,我才會因爲影片而哭了起來。

我其實是個哭點地的人。

畫面以及音樂就足夠讓我哭一整天。

因爲看過他們的經歷,始終都會替他們感到難過。

曾經的過去,始終是一種痛。

無法説些什么,但衹能在精神上支持他們。

 

-水瓶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